房間的裝潢即將完工
原本老舊的窗台已全部更新
這個coner瞬間變成整個家我最愛的地方

靠著牆看著窗外發呆放空
是我最近常做的事









今天系統櫃進場了
足足有360cm的寬度
全部都是我一個人的哦!!

我要努力把他裝滿 (握拳ing)










特別請設計師幫我加的分格抽
共有24格
我打算全部拿來放手錶

那個.... 老大你可以幫我把他裝滿嗎??




這隻金閃閃我暗示你很久了
可是你一直給我裝傻....
所以我打算利用群眾的力量
鄉親們~ 快叫老大買給我啦!!!










明天系統櫃就會完工了
現在只剩下主牆的壁紙
看了好久終於選好了
等壁紙完工後,家具就可以進場了~

真的真的好期待我的新房間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