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二月中到現在
一直處於噪音當中.....
完全沒有心情update
好在,工程進度已接近收尾

期待我的新房間、新衣櫃
也期待恢復我原本的快樂、悠閒的生活








這段時間相當忙碌
某個平日的下午和老大去挑了宴客當天的白紗、禮服
他忘了帶NDSL去打發時間
結果一直呈現放空的狀態


蘿亞的衣服真的好美好美
很期待當天的到來~







到蘿亞,一定要去福利買大蒜奶油法國麵包
爆炸好吃的










雖然平日被困在家裡監工or看門???
假日的午茶date可不能缺席

JOYCE EAST是我們很愛的一個午茶的好所在
even是假日不用訂位、排隊也有位子
排隊這檔事,我最近很不熱衷






每次來一定必點英式下午茶組合
大家一起share,感覺特別好吃
再配上一壺熱的水果茶
果然下午茶時光是人生中最棒的享受












2月底,去拍了婚紗
太陽公公對我很好,有賞臉來給我祝福

懶惰的我們不想跑太遠去拍照
簡簡單單的在北部拍拍就好

原本想擺懶在信義區隨便拍拍就好
名牌的背版、BELLAVITA的建築
呼~ 拍起來多時尚啊!!  ((一整個自以為))
拍完還可以順便去shopping


可惜假日人滿為患
怕小助理PS太辛苦
還是被勸退了~


拍婚紗真的真的好辛苦哦!!
連號稱擁有專業笑容的我到後來都笑不太出來了
而我家老大更是不用說,皮笑肉不笑的
還是裝酷比較適合他

好期待快點拿成品哦











二月底的連假,沒有時間安排出遊
只能抽空到附近的山上散步、曬太陽、吃小吃.....






老大這張有帥氣到
可惜了桌上的筷子、圾垃
誰能幫我PS掉啊.....






這傢伙最近嚴重忙碌
每天都只睡幾個小時而已
連出來散步,也要找個空檔補眠

轉調了新單位,
看他為工作充滿熱誠,真的好帥氣哦~
那個~ 準老公,記得薪水要交給我哦!!


((對了,聽說老大新單位同事們有發現這裡,我有點害羞耶~ >//////<)







COSTCO的PIZZA+可樂是我的最愛
每每心情阿雜時,我都會來吃上一套
吃完後心情整個大滿足








去參加了一場婚禮
穿了和安妮一起買的姐妹裝

這件dress真的是美翻天了
連我婆婆都歐漏
(原本還擔心會被念太曝露了說....)






婚宴中的點心是Haagen Dazs來著
一整個吃的好開心哦!!
貼心的老大還幫我外帶了幾個回家

果然我家老大最愛我了~









前幾天快閃去了趟韓國
吃了美味的蔘雞湯、烤肉
泡菜更是不用說,吃了一堆啊~


我想我上輩子一定是泡菜妞來著....





在地鐵看到了台北花博的廣告
感覺很妙~
不知韓國人來台灣旅遊的人多嗎??
感覺都是阿六仔來的比較多....


花博的展期再一個多月就要結束了
我到現在還找不出時間去
好想去看看哦~~








以上照片都是用iphone 3GS拍的
用手機拍照真的很方便
不過效果沒那麼好就是了
突然很想來拚一台HTC Desire HD
老大.... 你買來和我交換iphone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