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6, 2011

過年期間就是要豪賭加大吃大喝才是 (誤)
無奈我竟然發燒了
還一連燒了三天

這三天可苦了我家老大了

因為我全身不對勁完全不想動
明明在一樓看電視
想喝水卻要老大從三樓下來給我倒水
(安妮說我是殘廢)


這天是挑婚禮的日子
下午先和安妮及E午茶聊天

老大帶了NDSL消磨時間
可愛的小子也想玩
於是這二個人變成好朋友來著了

每次我要小子叫老大:帥哥叔叔
這小子害羞都只敢小小聲的叫給我聽
不過有了NDSL就不同了
叫我家老大像是叫細漢的一樣,直接給我叫:嘿~ 帥哥

把我給笑死了~
怎麼會這麼可愛啊!!



 安妮和E花了很長的時間陪我挑婚紗
我愛妳們哦!!






Feb 3, 2011

大年初一和老大回宜蘭去玩耍
去了廟裡拜拜
還獲得了發財金

雖然沒有變成億萬富翁
但是今年的紅包還是另人滿意

老大還有老爸,謝謝你們囉!!






【圖片來源:Papabubble Taiwan】

Feb 1, 2011


明天就是除夕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哦!!

(Papabubble Taiwan西班牙手工糖看來真討喜,我要來買一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