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是開心的午茶約會日
連著二天都出門吃喝去


星期六約在富錦街的Cafe Ballet
一整個很多小孩吵鬧的地方
所以小子們大吼大叫玩的很開心
我們在一旁吃喝聊天也不用擔心會被人嫌棄








栗子蛋糕很好吃
我有吃到完整的栗子






這個好像叫什麼雪峰來著的吧
其實就是Brownie+ice cream
很好吃~

不過小子們很賊,只吃ice cream.....







今天順便拿了盒喜餅給安妮,讓她也沾沾我的喜氣
這傢伙一直說 唉喲~高級的咧!
害我有點拍謝 >///////<

不過AUNT STELLA的喜餅真的讓我很有面子
人人歐漏的咧~







Cafe Ballet有給小人們準備專屬的小椅子
超Q的,我好想帶回家.....






安妮很三八的硬是要坐
結果起來時很辛苦....














星期六的天氣還是有些微涼
但我還是穿了新衣服出門
((是說安妮這傢伙前一晚一直說會是好天氣來著,結果我流鼻涕了))







點點上衣是搶來的新貨
我愛的咧~
可是被嘲笑是大麥町來著....

白色反摺褲還沒到貨
但配上淺色的牛仔褲一樣好看

我還作弊穿了高跟鞋....


這樣的穿搭是我最愛的下午茶LOOK





YOYO小子很愛黏著我
連拍照也要學Cyndi阿姨一樣來個腳交叉
可愛死了~








淺色的牛仔褲很夏天的感覺
是我最近的新歡
只是破洞愈來愈大了......



















星期日這天來到的是HANA
很有名的HANA我還是第一次來
一整個很鄉村風啊~






最近迷戀上奶茶
會肥我知道.....







很餓的我點了燻雞三明治
吼~ 超好吃的啦!!

看到照片的此時很想再來一份








花俏的草莓鬆餅很普通
還是米朗琪好吃

(我想我有品牌迷思吧!!)







星期日的天氣爆炸好的
所以又是春裝出門

圍巾一樣是搶來的新貨
美翻天了!!

上衣是NiNi Shop的隱藏版春裝
因為衣服太多了沒拍完,所以隱藏版來著







簡簡單單,稍有一點設計的素色上衣是我的最愛
我每年春夏都會買個好幾件
這件我一看到就大喊有寫我的名字
跪求+撒嬌的拜託安妮姐賣給我






聽說有很多朋友也去和安妮撒嬌來著
所以我拍了detail

有想要的人快去叫安妮追加吧!!








我可愛的阿本仔同學回來台灣避難了
雖然他說東京真的沒有那麼嚴重
不過聽到他回來還是比較安心

最開心的是午茶咖又多了一個






小子愈大愈會撒嬌

知道阿姨們會爭風吃醋
這小伙傢還會說我最喜歡三個人
「阿咪、Cyndi阿姨和日本阿姨了」








吼~ 這麼會說話,叫Cyndi阿姨怎麼不疼呢??













是說.... 小子有game玩就變心了
果然歡場無真愛,千萬不要放真感情啊!!

















這一篇寫的都是午茶來著
那就順便記錄一下另外二場午茶date吧!!








3/14
和李小玫去了想念很久的15eme patisserie
香草千層派一樣很好吃
不過....吃慣了抹茶口味的,香草的竟然有點甜....

















3/17
和張小萱來到Bellavita 3F的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
媽啊~ 這些點心果然是有米其林三星的水準啊
好吃到破錶






Macaron超級好吃的
聽說一顆80元來著

本想外帶一盒回家給老大的
不過...如果他知道一顆要價80元,應該會揍我吧!!





這茶也是好喝到不行
味道很香

好像叫皇家結婚進行曲來著






















我最近假借發喜帖之名
午茶喝不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