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故事:獅子座的傢伙有狂戀獅子的怪僻


老大為了要和魚尾獅拍張相
我們兩人在大太陽底下走了好久....





原本想說這次的新加坡生不出遊記來

在整理照片時,發現大部分的照片都是在今年才新加幕的環球影城照的

所以硬是生出這篇遊記

來好好記錄一下我的新加坡之遊 




老大說
~ 沒來過聖淘沙,等於沒來過新加坡

所以他唯一空閒的那天,我們二人就往聖淘沙前進



前往聖淘沙的交通很方便
搭乘MRT 東北線至NE1港灣站HARBOURFRONT下車
至怡豐城VIVO CITY三樓轉搭聖淘沙輕軌車SENTOSA EXPRESS

聖淘沙輕軌車僅有四站
聖淘沙SENTOSA / 海濱WATERFRONT / 英比奧IMBIAH / 海灘BEACH
魚尾獅在IMBIAH
而今年才剛開幕的環球影城在WATERFRONT




在和魚尾獅拍完照後
我們就前往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在進去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前
看到了這家HERSHEY'S專賣店
我因為在太陽下待太久,有些輕微中暑的現象
所以就衝進來吹冷氣消暑一下

沒想到一進來就被這些可愛的巧克力產品們弄得心花怒放


老大是愛學鬼




我是愛演鬼



老大愛學還不忘展現硬漢的本性



我只好使出殺手鐧來個擠眉弄眼外加吐舌
看你還學不學~



環球影城必有的招牌地球
其實這張是玩完要離開時補拍的....
實在是因為早上人太多了啦~




一進園沒多久就看到了SHREK的招牌
原來是販賣SHREK紀念品的商店



可愛的DONKEY
超想帶回來的!!



PUSS IN BOOTS最經典的裝無辜表情
看得出來我有在學他嗎?




還有OGRE BABY的抱枕
我也好想帶一個放在車上哦!!



老大說:離開前再來買吧! 才不會滿手提得都是~

我現在強烈的懷疑他是用這個理由來拖我離開....
因為我們離開時,商店滿滿都是人
根本沒辦法好好的逛
所以最後只我買了一個ALEX的馬克杯





環球影城的造景都很有趣
就連販賣爆米花的小攤車也好可愛



沿路走著,突然看到功夫熊貓
大家排隊搶著要和他拍照
我趁機先偷拍一張



大約排隊等了不到五分鐘就到我們了
功夫熊貓還真是有力,他熊掌差點把我們撲倒



接著又看到這伙傢
(他是叫科學怪人嗎??)




這傢伙很有趣
每個排隊要合照的人都有不同的劇情
我們的故事是他和我求婚,然後老大痛毆他










看到這個白骨
就知道我們來到了MADAGASCAR







先來和主角們拍張照吧!!



PENGUINS
胖胖的好可愛
我們老大想要學他們的企鵝掌
結果被朋友們笑著問說是葉問2嗎?



排隊拍完PENGUINS
接著要和ALEX拍照
結果~他們出來的時間有限制
剛好時間到了,跳完舞就要回去了
好可惜哦....










往前走就到了FAR FAR AWAY 遙遠王國



因為肚子餓沒力氣玩
所以就先吃點東西再去玩耍



遊樂區的東西都不會太好吃
而且價格又貴
不過出來玩的開心就不介意了



兒童餐送的野餐盒
我要藏好,免得被阿妹搶走....



本來~帥哥老大不太想來環球影城的
因為他覺得沒什麼好玩
而且剛開幕多久,很多設施都沒開放

可是他看我很想來的樣子
所以就我帶來玩了
帥哥老大



在排隊等著搭乘小飛龍
人還挺多的~



等待的過程中看到了Gingerbread Man ~ GINGY
SHREK不可或缺的甘草人物
GINGY也是我最喜歡的人物之一



排了半小時終於要到我們了
原來小飛龍就是mini版的雲霄飛車
實在有夠mini的啦~
不到一分鍾就結束了
連尖叫的時間都不夠說......




接著去看SHREK 4D ADVENTURE

一般3D不稀奇
4D才酷咧~

所謂4D就是除了3D的影像外
還有隨著劇情的變化的律動
例如~
SHREK搭乘馬車,我們的座位就隨著馬車前進而晃動
DONKEY打噴嚏,就有水滴往我們的臉上噴
.....之類的

超級好玩的




環球影城很會做生意
幾乎每個遊樂設施結束後的出口都會通往紀念品商店

看得出來我在假扮Princess Fiona嗎??










往下走就會到了THE LOST WORLD 失落的世界
這個部份沒什麼特別的
就是一些大同小異的遊樂設施











再往下走就會到了ANCIENT EGYPT 古埃及




我們家帥哥老大學得很像吧!!
不知為何我有股想丟銅板給他的念頭.....



這古里古怪的傢伙很不討喜
而且他把我和老大的頭壓的好痛哦
真想把他絆倒.....











這區是SCI-FI CITY 科幻城市
沒有開放
不過還是有一些不知明的劇情人物出來和大家拍照





我們家老大真的很愛耍狠耶~









狂戀獅子的傢伙說要和他的坐騎來張英姿



還大方的出借他的坐騎讓我拍照
好吧! 那我就勉為其難的坐一下吧~



話說這傢伙很適合這種粗活耶
還蠻像的...



接著到了HOLLYWOOD

小丑好像哦!
連表情都好傳神哦




這齣戲演的是臨檢嗎??





是我嗎?是我嗎?



路人說:這對情侶怎麼那麼愛演啊?? 從頭演到尾.....




小金人有好多個名稱
老大選了一個BOSS
我呢? 我選了一個最基本的,大家來猜猜看是什麼吧?











環球影城目前有馬達加斯加、遙遠王國、失落的世界、古埃及、科幻城市、紐約和好萊塢這幾區,但有些區or設施沒有開放!
平日門票售價SGD66,有附贈餐飲coupon SGD10及商店coupon SGD5
好不好玩在個人,我覺得還算OK啦~ 至少新加坡行有這麼一件事說得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