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該怎麼說呢~
簡單來說就是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不斷的循環而已
所以這次的新加坡之行不會有遊記,只有少少的戰利品而已~





才上飛機我就開始買了

我買了ESTEE LAUDER的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及眼霜的旅遊套組
US$118+10% OFF=US$106



還買了BOBBI BROWN粉嫩珍珠星紗顏彩盤
US$41+10% OFF=US$36

因為手上有多餘的美金,所以買這二樣感覺好像是賺到的






這一堆全是在UNIQLO買的


新加坡的UNIQLO真的是超級便宜的啦!!
例如一件襯衫¥
2990(含稅),約NT$1040
新加坡只賣SG$49.9,約NT$1148
才比日本貴那麼一咪咪而已
是不是佛心來著
而且滿SG$100還可退稅

所以老大就買了三件襯衫,二件褲子,一件T-shirt



可惜UNIQLO不是我的菜
原本想買yaya之前介紹的BF Jeans
但我試穿後覺得我穿的很醜
所以即使很便宜,我還是沒買
最後只我敗了一條圍巾而已...






再來這一小堆全是Charles & Keith買的


我秉持著來新加坡不買Charles & Keith等於沒來新加坡的原則
就在Charles & Keith小小的買了一些
買了一雙涼鞋,二雙魚口高跟鞋,二個包包




身為大腳妞的我,在台灣買鞋實在很不容易
總是少了那半號
Charles & Keith買鞋,我竟然有鞋子太大的困擾




難得有這種困擾的我
決心一定要將腳上這雙鞋買回家
所以連續逛了三天的
Charles & Keith
終於在回國前一天找到了我的size
還順便將手上那咖淺色的包包一併打包回家





這咖包我也超喜歡的
我買了紫色的



原本想連黑色的一起打包
但~後來覺得若買了同款的黑色
那祡色的一定會被冷落
所以我就只買一咖了

現在想想覺得有些後悔
應該都買的才是!!



Charles & Keith真的是人氣超旺的
每家店都是滿滿的人潮
而且最重要的是價格超級便宜
除了那咖淺色的包包約NT$1600外
其餘的全不超過NT$1000
黑色那雙鞋更是便宜的到掉渣,只要NT$688


所以我是不是買太少了




最後這一小堆都是一些零食

買了貴婦奈奈介紹的黑胡椒螃蟹泡麵
胡振隆的蝦肉乾
及在小印度的MUSTAFA CENTRE看到印尼妞狂掃的糖果
還有回程在機場為了把零錢用完而買的巧克力和荔枝飲料
在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買的Alex馬克杯
二大包的拉茶



這個Woody野餐盒是在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吃午餐時送的
原本要送給我姐家的阿妹


但~ 我這個阿姨試用過後覺得很方便
所以...就決定默默的不提起這件事了~




以上就是這次新加坡買少少的戰利品




為什麼是少少的戰利品呢?
因為五月底開始為期二個月是新加坡的Gerat Singapore Sale
我們無緣遇到折扣季
所以國際名牌的價錢和台灣差不了多少
而衣服我還是鍾愛泡菜味
所以就只有少少的戰利品了~

結論是~ 如果你到新加坡
請不要錯過Charles & Keith及UNIQ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