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圓圓
一個很俗氣的名字,但卻是我這輩子的最愛

小時候我很怕狗
很奇怪,當我愈是害怕,狗狗愈是愛追著我跑、愛咬我....
直到有一天早上,睡夢中聽到小狗的叫聲,起床走到客廳看到一隻圓滾滾的毛球
這就是我的圓圓~ 一隻博美和馬爾濟斯的漂亮小狗

她陪伴了我很長很長的時間
一直在我身邊,和我搶東西吃,和我玩耍,偶爾玩過頭還會咬傷我
我一直都覺得是理所當然的
從沒想過會有分離的一天

直到~ 五、六年前的有一天,圓圓生病了
完全不吃東西、一直吐
連我拿她愛吃的東西引誘她,她也不為所動
所以我帶她去看了醫生
起初我以為是吃壞東西而已
沒想到醫生說要抽血檢查,還要照X光....
一連串的檢查之後
醫生說是尿酸過高
我也不是很懂,只是看醫生的表情覺得好像很嚴重
接著就是幫圓圓打點滴
因為看到圓圓很沒有精神,我就一直哭
哭的很傷心,心裡一直說只要圓圓好起來
我少活十年都沒關係
就這樣連續去醫院打了2個星期的點滴
每天早上請爸爸送去,晚上下班後再去接圓圓回家
2個星期過後,再次抽血檢查
醫生說指數有降下來,慢慢有好轉了
接著就不用來再每天去打點滴了
只要配合藥用狗食就可以防止惡化
這段時間花了不少錢、也花了不少時間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原來圓圓會離開我

之後我認識了老大
老大很也怕狗
一開始來我家時,都不敢和圓圓玩
每次老大只要有什麼大動作
圓圓就會跳出來保護我,不停的對老大吠
久而久之,圓圓才知道這個人也是家人,才不再對老大有敵意
老大也愈來愈愛圓圓
我們二人也常為了圓圓爭風吃醋
好在圓圓很爭氣,知道我才是真正的主人
這段時間我們常帶回圓圓出門去玩耍
只是圓圓真的老了
常常提不起勁
這時~我又開始害怕圓圓會離開了

過了二年多,老大去英國進修
因為老大不在身邊
我變成宅女一直待在家很少出門
每天就和圓圓躺在床上看電視
可是這樣的日子竟然很短暫
在老大去英國的3月半月後
圓圓不吃東西、又吐又拉肚子
因為是星期日,醫院沒開門
所以我只好等到隔天早上,先搭計程車載到我爸家
然後去上班再請半天假
下午再帶圓圓去看醫生
到醫院一樣先抽血檢查
醫生說很不樂觀,建議住院
我其實很不想讓圓圓住院
可是為了她了,我只好把她留下了
離開時,沒有力氣的圓圓還不停的叫
希望我不要把她留下來
但~ 我卻走了
隔天中午,我因為擔心她
所以就利用中午午休的時間去醫院看看她
我一到醫院就急忙的跑去叫她
看她趴著,我還以為她睡著了
所以就興奮的叫著圓圓~圓圓~ 姐姐來了
圓圓聽到了~
她努力的想要站起來
試了又試
圓圓真的很努力
但~ 圓圓就再也沒有起來了
我慌了~也哭了
一直大喊著圓圓的名字,也大叫醫生
醫生來了,急救後依然沒有醒來
我最愛的圓圓就這麼離開我了
她一直在等姐姐來
但姐姐來得太晚了....

圓圓對不起~
姐姐不該將你留在醫院的
如果姐姐知道你要離開了
姐姐會將你擁在懷裡的,陪你渡過最後的時間
對不起~~




圓圓離開已經快三年了,只要想到我還是會哭個不停
希望變成小天使的圓圓現在過的很開心
我和哥哥永遠都很愛你的~
MY LOVE~圓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