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百年我也要昏了啦~






和老大在一起六年多了
(可惡!! 我的青春年華就這樣過去了......)

這當中,結婚這件事被提起的次數連我都數不清了
從一剛開始的嚮往婚姻
到現在這樣平淡生活
對我們二個來說其實有沒有辦這個婚禮真的沒有差別
(因為我想要的只是那顆二克拉的大鑽戒及環歐的蜜月旅行)


不過問題就來了!!
因為長輩們會說話.....


通常我和老大面臨這樣的情況時,自有一套方法去化解
不過爛理由用太多遍也是會被長輩們識破的....





事情發生的很突然
突然到朋友們還以為我懷孕了!!
其實就在12月中的一場婚禮之後的二天內決定了一切


先是老大的爸媽又再度問起我們二個的婚事
隔一天回我阿爸家換我被臭阿爸逼婚

是說他們三個人是有套好的嗎?




於是就這麼決定了!!
(是的! 沒有動人的求婚,也沒有二克拉耀眼的大鑽戒,更不會有什麼所謂的環歐蜜月旅行了... 嗚嗚)








看著身旁的這個男人

雖然不是太帥氣,但是有我喜歡的大單眼 (老大一直堅稱他是內雙!!!)
雖然不是很有錢,但是可以縱容我過我想要的生活
雖然有太多的雖然......
但是我就是愛這個臭男人


至少我家的老大
不會花心外遇 (到目前為止~ )
不會生氣就隨便罵我 (因為我比他還兇....)
也不會把我侷限不讓我去做我喜歡的事
綜合以上三點
我想~ 他是個可以嫁的好男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