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有著耀眼無比的大太陽
大家有出門去玩耍嗎?


前陣子一直猛下雨
潮溼到家裡快長香菇了>/////<
還好雨已經停了
久違的太陽公公終於出來Say hi
開心開心 ^++++^







九月的第一天就是讓人大開心的週末
星期日和C阿爸及C姐姐一家出門踏青去


我們家的小公主真的很不女孩耶>////<
即使穿著李小玫阿姨幫忙買的洋裝
但... 還是很man

((和她的寶貝阿姨一模模一樣樣.... 金害






我們C家人啊~
最最愛的一件事就是吃吃吃
^++++^

其中最愛的就是大啖新鮮美味的海鮮大餐
這天我們一群人就這麼殺到富基漁港去


然後我這麼大笨蛋竟然穿白布鞋去..... 
>//////<






富基漁港的海鮮多到爆炸
我每一樣愛....

是說.... 
我們家C阿爸很豪氣的買了很多樣海鮮
所以無敵大龍蝦竟然沒緣吃到

嗚嗚~
還好他看出我想吃龍蝦來著
硬是買了小龍蝦來充數

不管~ 不管~
下回我一定要來一隻無敵大龍蝦 ((扭ing







買完活跳跳的海鮮後
挑一家順眼的餐廳請其代為烹煮

接著就等著大吃吧!!










What I wear

Top:Lovely C.
Inner:Lovely C.
Bottom:Sweets shop
Shoes:Keds







天氣晴朗真的好適合踏青

我選擇簡單的襯衫搭上牛仔短褲
再穿上白布鞋
肯定是踏青走跳LOOK無誤







這一陣子習慣和英雄哥撒嬌請他開車接送
這天突然想開車兜風來著

聽到我主動要求要開車,英雄哥開心的咧
樂的在一旁呼呼大睡

天空好藍、海水也好藍
開著車在路上奔馳著
心情真好




以上
簡單分享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