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新鞋最怕遇到的事是什麼呢?

很多人最怕的是穿新鞋會咬腳、起水泡
但.... 我最怕的是下雨天

穿新鞋遇到下大雨鞋子泡水是一件多麼另人心痛的事
偏偏我常常遇到
>//////<



哎~ 明明這天出門前我家這兒還出大太陽的
我連墨鏡都準備好了
結果才一上捷運就開始下雨
是沒有這麼剛好啊?

可惡! 才剛出場表演的新鞋就泡水養金魚了
>//////<







話說前幾天我又買了一雙Tory Burch的新鞋來著
是在TB的特賣會挖到的寶貝
60% OFF 是不是很划算啊~

大腳妞可以在特賣會買到鞋真的超開心的
一整個笑開懷啊
哈哈哈^+++^


結果誰知道隔二天穿出門愛現時竟然會泡水... 
早知道就多買二雙 (大誤)







What I wear

Top:H&M
Bottom:Lovely C.
Shoes:Tory Burch








這次買的鞋款是深受好評的Caroline

這款獲得好評的原因在於比Classic Reva好穿100倍
超軟超舒服的
重點是完全不咬腳來著


其實我並沒很愛Caroline的設計
個人還是偏好Classic Reva
這次的特賣會有一款銀色的Reva是我一直想要購入的
可惜沒有我的size了...

所以退而求其次買了Caroline來著
((衝著四折的誘因實在很難不買一雙啊!







Caroline第一眼還真是醜啊!
再加上大腳妞的鞋看起來都像一艘船來著
實在沒在沒有什麼美觀可言

不過他算是耐看型的
就是俗稱的賣賣啊水啦! (台語)


而且好穿的程度真的不在話下
我有稍稍變心了>/////<






這天為了搭配新鞋的顏色
我選了同一色系的黑白配
非常safe的搭配法


其實這雙鞋的顏色無敵百搭
怎麼穿都ok啦!!








以上
TB新入荷簡單分享


OH~ 對了!!
有人知道泡水的鞋子要怎麼處理啊?
我用白報紙團吸水了二天
這樣OK嗎?

嗚嗚~ 他內裡是真皮的耶! 
好心疼哦! >/////<


另外..
這回太興奮了! 完全忘了幫大家也順便搶幾雙
不過SIZE大多是8號、8號半來著
大家都穿什麼SZ居多啊
下回還有特賣會的話再幫大家搶便宜囉!







八月不小心買了四雙鞋
還好除了TB以外,其餘的都很便宜
((ASOS 50% OFF + EXTRA 10% OFF超好買的,我買了一雙鞋只要$680耶 ^++++^

不過真的要剁手指了啦! >////<
阿千老是說我鞋子穿不完了
但明明買更多的人就是她.....





不過最近還想入手一雙SF的VARINA
看來我又得去翻字典寫英文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