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的最後一天
和我們家先生去看了2011台北世界設計大展


是說其中一個展區就在我家附近
不去逛一下實在說不過去吧!!
而且我難得捨棄週年慶的戰場
偽文青的邀請我們家先生一同去觀賞展覽

這伙傢開心極了!!
一直說著我老婆長大了~









2011台北世界設計大展共有三個展區
我們選擇住家附近的南港展覽館參觀

騎歐兜麥只要十分鐘左右的路程
我們二個硬是要搭捷運去
我說~ 這樣比較有去玩耍的感覺啦!!

咻的一下~ 2、3 站就到了!!







可能是展覽的最後一天,又是星期日的關係
一出捷運站滿滿都是人

老大看到這麼多人覺得很興奮說~






老實說....
我真的是去湊熱鬧的
想說離住家這麼近,不去看看真的很可惜


一進場也是滿滿的人潮
場面挺狀觀的!!

我們隨著人潮前進
看到什麼有趣的就停下腳步把玩一下







我喜歡小東西
這個很有趣,好像是裝調味料的瓶瓶罐罐

如果有餐廳用這個來當醬油罐一定很特別!!







這傢伙很可愛
我忘了他叫什麼名字

老大一直說他長的好可愛哦!!







看到這個鐘我就好想吃波堤......
老公可以去幫我買二個回來嗎??







這個也好可愛!!


很妙,我不會煮飯
但對於這些小東西我真的很喜歡
還好我平常買衣服都不夠花了
這些小東西我還真的只會看看就好!!







我最喜歡愛心了!!
這個鐘我喜歡啦~








這個我覺得超有趣的!!
整面滿滿的都是三角錐
每個人都一直盯著他看








原來內藏玄機啦!!

每一個都不一樣
大家一個接著一個瞧
超好玩的!!










這個旋轉的斗櫃我好愛的.....






抱著他一直叫老大買給我

雖然實用性不大
但真的好喜歡他哦!!!






這個也超妙的
他有個很好笑的名字:穩搭搭椅子

唯一的缺點就是太穩了!!

幾乎每個人都會去坐一下
超好笑的!!







我們二個超沒用的
逛一下就喊累

看到場邊有賣PIZZA
二個人馬上奔去買來吃






大家都很率性的直接坐在地上
好像野餐哦!!
很好玩的經驗







難得這麼有文藝氣息的來參觀展覽
一定要來張偽文青的照片啦~ >//////<





我家老大在場至少遇到了五個朋友、同事的
大家也都趁著展覽的最後一天來參觀
很妙的是~ 我一個朋友也沒遇到

老大笑說我的朋友都和我一樣愛逛街啦!!
她們都跑去百貨大戰週年慶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