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7, 2011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參加喜宴哦!!

除了好吃的東西是重點之外
可以遇到許多朋友也是另人開心的一件事!!


Karry♥  祝福妳永遠幸福快樂哦!!


是說.... 結婚當天新娘最美是一定的
但是!! 攝影師你有必要把我拍的那麼腫嗎?? 
我一度懷疑我是不是懷孕了.....





現在的喜餅愈來愈精緻
看到沒有? 外盒還滾上緹花邊耶
超好看的啦!!

不止外盒美觀,連餅乾都好好吃哦!!
昨天半夜我和老大突然很想吃東西
懶得出門去覓食的我們就簡單的吃吃喜餅來充飢
超級好吃的啦!!
沒多久就嗑掉半盒了....

宵夜是大忌,但...我離不開宵夜啦!!







Nov 23, 2011

下雨天冷颼颼的
躲在被窩最舒服了!!


每次季節一變,我就開始煩惱沒衣服穿 (噗~)
於是又開始沉淪於網海中



這次我被這隻Q版斑比給迷惑了.....
拿來配俏麗短裙的假二件式褲裙剛剛好

厚實的T最適合冬天了







吼~ 二色都想購買.....  >//////<









Nov 17, 2011

呼~ 連續忙了好幾天
送單之後總算可以好好休息了
不過預計下星期小流蘇平底鞋將到貨
趁這幾天好好的給他睡一下
下星期要來瘋狂包貨了!!



才11月中旬
我家鄰居就把聖誕小鹿拿出來裝飾了
看著小鹿心情就很好
我也要來佈置一下,好迎接X'mas的到來~






安妮姐這一陣子也是忙碌到不行
今天我們二個總算有時間吃個午餐

民生社區的DRAMA CAFE氣氛不錯
但是東西不合我的胃口啦!! 好鹹哦~~~
不過FB打卡就送手工餅乾,還不賴啦!!

(最近好流行打卡就送東西哦!!)







Nov 14, 2011

和菲菲約了好久
這個月總算見面了!!

這個大忙人超級忙碌的
據說今天還跑到韓國去玩耍是吧!!

Dear 菲菲~ 一定要認真用力的把錢花光光哦!







Nov 10, 2011

大直明水路上的SEASON Cuisine Pâtissiartism 已經名列C小姐個人最愛的午茶前三名了!!

上圖的栗子捲蛋糕好吃極了
呼~ 我愛慘了!!

可惜這天沒有吃到有名的現烤千層派
下回找個好天氣的下午
我要再去享受美好的Tea Time







Nov 9, 2011


拍照其實挺難的
認真的黑白拍個幾百張,當中能有中一張我就好開心
上面這張我超甲意的啦

((老公:60D應該沒有浪費啦~))



雖然我很愛我的雨靴
但是,這幾天下的雨也太多了吧!!
我需要一點太陽啦!!

晚上來去吃火鍋補一下!!









Nov 7, 2011


今天的雨真是大啊!! 
原本想要躲在家裡忙碌的

不過我們家先生今天休假
難得他主動提起想看電影
就算再忙碌也要抽空陪他去看場電影
(好熟悉的slogan啊~)


豹紋愛心圍巾是這個月的新貨來著! 我愛死她了
有興趣的朋友敬請期待!!





我們家老大說想看鐘點戰IN TIME大概講了八遍了吧!!
是說還挺好看的
而且我哭點爆低的,有幾幕我有鼻酸泛淚 >////<






JUSTIN真的帥翻了
吼~ 害我好想去租好友萬萬睡的DVD來看
(是說百視達有了嗎?)






AMANDA SEYFRIED在劇中真的性感炸了
怎麼可以那麼瘦、身材又爆炸好啊!!
我愛上她了~

哦~對了! 她在劇中的鞋子都超好看的
下輩子我也想要當個身材爆炸好的小個妞啦!!
我想要擁有100雙美翻天的高跟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