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聽說阪急有一家甜點很漂亮的店
於是我就不停的和老大唸著想來去吃吃看
結果這傢伙悠悠的冒出一句
ARROW TREE嗎?我去過啦!! 不過人很多沒有位子.....


瞎米? 你去過了!!
為什麼我沒跟到.....  
((流淚了我))








傷心落淚的我找了親愛的李小玫小姐和我一同前往

ARROW TREE 位於阪急百貨B1
我傻蛋還一直在B2繞圈圈
後來才在B1的某一個角落發現他的蹤影


((PS. ARROW TREE在台的中文名稱是亞羅珠麗! 我笑了~))






中午12點多人潮沒有預期的多
所以一進去就有位子了!!


服務員挺貼心的
讓我們自己挑位子
還熱情的推薦我們週年慶SET
草莓塔+巧克力香蕉塔+二杯水果香味的熱紅茶


我膚淺死了
看到每日限量20組的Keyword就點了







草莓塔用量很實在
滿滿的草莓,超怕她會滾下來
底座是Cheese口味的
配上微酸的草莓還挺好吃的







巧克力香蕉塔也是非常好吃
香蕉和巧克力真的是好朋友
超級MATCH的啦!
巧克力不會太甜,非常的巧克力
感覺我家老大也會很愛這一味


我個人比較偏好巧克力香蕉塔
因為我是小猴子愛吃香蕉啦!!






我選了水蜜桃口味的伯爵紅茶來搭配水果塔
水蜜桃香淡淡的我很喜歡






現場也有販賣茶包
在家裡也可以來上一杯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到店面享用
這樣比較有午茶的fu啦!!







下次想要試試草莓布丁塔
我愛死布丁了








無花果塔我也蠻有興趣的
感覺很多甜點都有無花果口味的
不過我卻記不起來到底是什麼滋味....









ARROW TREE現場有販賣很多不同口味的茶包
顏色都很繽紛
和店面昏暗的燈光有強烈的對比


我真的很不喜歡餐廳的燈光是淡淡的黃光
讓人感覺很昏沉
是說午茶時光是很輕鬆沒錯,但燈光不明亮這件事我真的很不喜歡!!







這個托特包我有喜歡
不過他好像是和茶包組一起賣的
不知道有沒有單賣....







這個包裝最得我的緣
是愛心耶!!

裡面是11種口味的水果茶組合
感覺比單一口味的來得划算
每天可以換不同的口味來試試








我們家的李小玫發燒感冒來著
吃什麼都沒什麼味道

我們下次再去一次啦
聽說他的法式吐司有迷人哦!!







我家老公最近終於換了隻智慧型手機
總算可以和他APP了

隨時隨地想到就APP給他
很像回到戀愛的時候
不過那傢伙實在很忙碌
等他看到回覆我時,整個熱度都沒了.....







這天會約在阪急的另一個目的就是我想來去MUJI逛逛啦!
因為我家老大給我了三張百元的商品券
不過這一進去又是一大袋出來

老公~ 多花的部份可以報公帳嗎?? >////<







之後我們還跑去UNIQLO玩耍
吼~ 這個毛毛帽超可愛的啦!!
超想買的!!
可是..... 什麼時候用得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