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8, 2011





和李小玫跑去阪急玩耍
UNIQLO的毛毛帽也太Q了吧!!

app給我家老公看,這傢伙難得有回應
說我老婆可愛炸了 >/////<
((我可以把這回應視為會買給我的意思嗎?))





Oct 26, 2011





老大休假日!!
拎著新朋友出門散步
果然是很不熟的朋友,拍出來的照片能看的沒幾張....  嗚嗚


二個貪吃鬼奔去天母吃了超級想念的彭師傅精緻餛飩
呼~ 好久沒吃了,還是一樣超級美味!!

吃飽後繞去北投散步
下著綿綿細雨的,散步還要撐傘很麻煩
所以走沒二下就躲進星巴巴喝杯抹茶奶霜
今天的天氣微涼,邊喝邊發抖啊~~~






這傢伙只要一坐下來就可以馬上入眠
害我一個人無聊的狠
馬上來惡整 ^+++^

ShellieMay Q炸了!!❤~






回家前去了趟DAISO補貨
亂七八糟的買了一堆
真開心啊!!






今天的宵夜和老大的麻吉聰哥約在太鼓判
天啊!! 柚子酒超級好喝的
好想再來一杯哦!!







Oct 23, 2011


又過了一個星期了!
這一個星期心情挺阿雜的
因為有些朋友訂購的商品還沒到貨
欠人家東西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不過我好感謝這些朋友們的貼心
完全的相信我,沒有一丁點的催促
讓我真的好感動哦!
謝謝你們!! 
預計下星期就會到貨了,請再給我一點點時間吧!






補記錄一下上個星期的生活


Oct 22, 2011





Family Day
我家大金主先生帶我們去基隆吃海鮮
還外帶了大閘蟹回家繼續嗑
哈哈~ 真的超開心的!!

可惜我家老公要上班沒跟到
不過沒關係! 老公我有很認真的努力吃
你的那一份我也吃光光了 ^+++++^






踩著等到天荒地老的小黑出門去
新到貨還熱騰騰的
還好沒讓我失望,這段時間的等候是值得的!!


陸續有一些朋友來問小流蘇平底鞋是否會在開團
順便小小調查一下,有想要再開團的朋友快來喊有哦! 
有機會的話我們再來一團吧!!





Oct 20, 2011






星期四是我和李小玫的約會日
吃了好想念的赤阪拉麵,還去了86小舖補貨
之後帶著李小玫奔去木抽屜和安妮姐及阿本同學午茶

木抽屜的焦糖奶茶有好喝
冷冷的天氣來上一杯暖呼呼的真舒服






下雨天最好的朋友就是雨靴啦!!
能夠擁有她我真超開心
好期待下雨天哦~







Oct 16, 2011





星期日晚上和我家先生去美麗華覓食
肚子餓時連美食街的食物也覺得超級美味

手上提的是岩島城的麵包
岩島城的麵包超級好吃的
每次去美麗華總是會提一袋回家





經過MANOG忍不住進去逛一下
看上了一隻墨鏡
但老大說和你抽屜裡的那堆有什麼不同??
於是默默的擺回原位....

啍~這傢伙總是這樣!!








Oct 15, 2011





最近好愛這種春青洋溢的少女LOOK >////<
這件襯衫我打包了!!








糖果色的外殼Q炸了
好想買一色都入手哦!!

吼~ iPhone for Steve什麼時候才會在台灣開賣啦!!







Oct 13, 2011





昨兒個肚子痛,翻滾了一天
原本想再賴一天的
但太想念我們家李小玫了
於是奔去和她午餐

吃了美味的家庭式炸雞飯
又外帶了聽說很有名又好吃的CHIFFON CAKE去星巴巴午茶

和李小玫的約會總是很愉快
談論著這一週又做了什麼蠢事、又買了什麼鬼東西的....
開心極了!!

OH~我太愛我們家李小玫小姐了!! CHU~❤


 明天要來偷偷賣一件新衣,有興趣的來看看吧!!







Oct 11, 2011





今天是開心的一天

安妮姐請吃咖啡弄
大家開心的瘋狂大吃大喝
說好明天再開始減肥
好笑的是....吃完之後我們又再約明天要去哪裡玩耍.....
會肥死真的不是一天二天造成的!! >////<


安妮姐為什麼要請吃午茶呢?
因為她是個賭性堅強的女人
不過這次踢到大鐵板了!

【life:穿搭】人生就是場賭局之不負責穿搭分享 

安妮姐~ 謝謝囉!! 我吃的超級撐的 ^+++++++^







Oct 7, 2011


天氣微涼就好想好想吃熱騰騰的火鍋
這個星期我又吃了三次火鍋.......
(我真的會肥死啦!!)









星期五是另人感到悠閒的
中午和安妮、芳小南去吃了麻辣火鍋
吼~ 真是好吃!! 
我還吃了二顆MÖVENPICK的冰淇淋
開心極了!!







上次參加istyle365的活動得到了最佳造型獎(?)
((這個獎我得的超心虛的>/////<))

今天順道去領獎了
包裝的好精緻
另收到的人心情真好

大家的幫忙讓我可以獲得這麼棒的禮物!! 啾~♥







穿上久違的白襯衫想要偽裝成少女
可惜老態不是單單一件白襯衫和膠框眼鏡就能呼嚨過去的
嗚嗚~ 好傷心哦!!







Oct 6, 2011


DAAD這咖麻花包真的我的超級愛包♥
每次幫朋友買時都覺得好開心又多一個有人懂得她的美











Oct 4, 2011

又是一個下雨天


但~ 有了新雨靴後
一整個好愛好愛下雨天哦!!



踩著我的雨靴出外走跳真開心





早起去好丘good cho's吃Brunch
結果人家11點才營業
害我們在外面流浪淋雨







下雨天好適合找個地方坐坐
享用著美味的餐點
還要上網繼續瘋狂血拚
哈哈~ 這麼會這麼開心啊!!




NiNi Shop 2011 FALL已經開賣了
這次名模C又去客串了



小蘋果幫我化的好漂亮哦!
這次眼睛終於有帶出門了
哈哈哈~

我的口袋名單又一長串
要來認真刪減了
NiNi Shop









Oct 3, 2011

今天風雨之大的
頭髮吹整的漂漂亮亮的出門
沒一刻的時間就亂了.....





我的阿本同學回台探親
幫我拎回一雙我想念很久的雨靴
狂風暴雨的剛好派上用場


我是個調皮鬼
穿著新雨靴故意去踩水 








阿本同學還帶了歐米丫給

老大最愛Pocky巧克力棒
他吃的很開心
阿本說這是"進化"版的哦!!


阿本我們要趁這段時間狂午茶哦!!
順便討論一下我們的日本小旅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