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a~
又是我最愛的私服日記這個單元了 ((還"單元"咧?? 
寫短短小品文最開心了


我們家英雄哥很機車
用睥睨的眼神看著我說:你何時有過長篇大論了?
哪一次不是草草結束就跑去打滾
叫你用功看書都不看,逛網拍比誰都認真.....

((請問,以上是英雄哥在抱怨我嗎??







好吧!! 
怎麼說我也是個懂得羞恥的女孩兒

於是我決定開始認真用功念書
第一步就先從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的週年慶特刊開始吧!! ((大誤



我真的超級認真
不停的猛畫圈圈、打星號ing
還要大大寫上"必買".....








針對英雄哥說我每次都草草了結
用沒什麼內容的小日記來敷衍觀眾
再不然就只會用聳動的標題來騙票房

關於這點...
我也非常誠摯的檢討、反省




於是~
往後的文章我將會大大的增加訴說英雄哥壞話的篇幅
極盡所能的把英雄哥不為人知的一些八掛秘辛通通說給你們聽


天啊~ 我真是位乖巧又懂得反省的女孩兒啊
(一整個大走偏.......
((英雄哥現在非常後悔的在下跪求饒 ^+++^








哈哈哈~ 回來我們的正題吧!!

最近的天氣很奇妙
看似有著溫暖的太陽
但其實迎風吹還是有著涼意

這樣的天氣實在很難穿衣服
你們也知道我今年還沒來得及採買秋裝
把去年秋冬的衣服拿來穿又稍嫌厚重
腋下會瘋狂飆汗 ><
繼續穿著今年春夏的衣服又會冷到發抖


這個時候我們只需要用一些配件就可以輕鬆變身為秋天的LOOK







What I wear

Top:私物 (韓國購回)
Bottom:私物 (韓國購回)
Shoes:Minnetonka
Scarf:ZARA







穿著簡單到不行的素白T+Jeans
隨意披掛一條有特色的Scarf
這不就是秋天的LOOK嗎?

簡簡單單就很有造型
而且人人都可以輕鬆駕馭
好看極了


話說我最近素白T+Jeans的穿搭大概出現100次了吧!!
英雄哥說他看膩了
((他最近又開嚷著想念我穿裙裝的俏皮模樣 >///<

哈哈~ 有的時候真的很懶得打扮嘛
不想花腦筋思考時
素T+Jeans就是最佳選擇
只要善用一些小配件就可以營造出不同的LOOK








這條ZARA的Scarf我超級有愛
綠的另人銷魂

我都暱稱她為"綠蠵龜"
(結果有朋友認真問我他的花紋是龜殼嗎?? ((暈

綠蠵龜真的是件便宜又好看的單品
當作重點單品一點也不遜色








Scarf真的是女孩們的好朋友
除了可以當作重點單品來穿搭
有涼意就可以拿出來保暖

春秋之際,我習慣包包裡塞一條
以防天氣變化而著涼

哦~ 對了
Scarf看電影時非常好用
電影院的冷氣好像不用錢似的,超冷......








除了利用Scarf來搭配
說到秋冬不可少的就是靴子啦!!

我最鐘愛Minnetonka的流蘇靴
不論是Jeans、短褲、短裙,even是俏皮的洋裝
怎麼穿搭都好看







簡單的素白T和上人人都一定擁有的Jeans
搭上有特色Scarf及秋冬限定的靴子
偽秋裝LOOK完成!!







去買的黑色流蘇靴不小心淋雨了
換季收納時又沒處理好
結果發霉長香菇了.....

今年要再來補一雙((握拳ing






以上
偽秋裝LOOK簡單分享
喜歡的人幫我按個推推吧!!
讓英雄哥知道我可不是在騙票房^+++^


我剛回過頭猛然一看 ((大驚
這篇全是我的照片.... 
是有沒有這麼自戀啊?  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