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貪吃C終於吃到薄多義了


話說貪吃C真的很貪吃
九月底的某個星期一才拔完智齒臉腫的和豬頭一樣
沒幾天就和我們家李阿玫出門約會大吃去
((明明別人拔智都齒痛到吃不下還瘦了,我卻一直的猛吃.....

沒辦法(攤手ing~
誰話薄多義是貪吃C一直很想吃的一家餐聽






很久以前看著高雄朋友的分享
就一直和英雄哥嚷著要吃薄多義

其實也不是說特別好吃
單純是因為貪吃C對於Pizza、Pasta... 有著莫名的喜愛
再加上吃不到特別想吃
所以薄多義就一直躲在我心裡的某個角角


終於!!
等到了薄多義來台北開設分店了
其實也已經開了一年多了...
不過是在離我家很遠的中山區
開車停車位難找又貴、搭捷運又要轉乘二次、搖公車又肯定會暈車....
基於上述總總藉口
我隔了一年才終於吃到 >////<







薄多義位於中山北路的巷子裡
其實蠻好找的
我是搖公車去的
((從內湖搖到市區果真暈車 >////<

坐到國賓飯店站下車後走一小段就到了



一入門的右手邊就是個採光很明亮的等候區
不過我很早就到了
即使沒訂位也馬上就入坐了

((建議想去覓食的人還是先訂位吧!!







我很喜歡薄多義的裝潢
讓人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而且默默的覺得應該很好拍照>///<
不過當天本人腫的不成人形
再加上其實用餐的人還挺多的... ((羞))
所以我們今天就把重點放在餐食上吧!!
^+++^







menu走的是手寫風格
讓人感覺很親切

餐食選擇多樣
價位也還算便宜的
我心裡還有好多口袋名單
下回要帶英雄哥來吃









處處都有手繪風的小設計
真的比冷冰冰的文字、LOGO來得另人感到溫暖






薄多義的餐食選擇很多
有PIZZA、PASTA,甚至連排餐都有
想要吃豐富一點的還可以加價upgrade為套餐

套餐的選擇共有三種
Da Solo Set Meal +$109:任一主餐+主廚例湯or手做鮮奶酪+開胃點
Sorpresa Set Meal +$159:任一主餐+法利亞前菜+35元飲品
Fantasia Set Meal +$259:任一主餐+開胃點+法利亞前菜+35元飲品+任一甜點


我和李小玫點了一個Pizza、一個Pasta,加價升等一份Fantasia Set Meal ,再單點一杯飲品
一個食量不大、一個拔牙咀嚼吞嚥困難的女孩點這樣有點稍多
吃的我小小撐....







開胃點 鮮蝦蔬果沙拉

因為我們家的廚房完全是裝飾用的
三餐都在外面解決
蔬食的攝取真的不多
所以我在外用餐都會儘量多吃些生菜沙拉

其實我原先也不是挺愛吃生菜沙拉的 (感覺像在吃草....
不過為了飲食均衡還是得多吃啊~
而且吃些清爽的生菜沙拉也比較不會那麼膩
((其他的開胃點都是些炸薯、洋蔥圈的炸物>/////<


沙拉共有三種sauce:芒果優格醬、田園沙拉醬、義式油醋醬

擁有螞蟻魂的貪吃C當然選擇芒果優格醬囉!
甜甜微酸sauce的超好吃的







法利亞前菜  炸小卷莎莎

這個蠻好吃的

不過我和李小玫有點小傻眼
因為送上桌的就是一隻完整的小卷

如果能切好再上桌對於我們女孩來說會比較方便分食

小卷裏的炸粉非常的厚實
用小餐刀切非常的吃力,而且骨肉分離賣相差很多....
不過不影響他的美味啦

旁邊的那一小口莎莎醬非常的好吃
i ilke it








香蒜辣味麵 $130

我啊~ 非常喜歡這種白酒、橄欖油清炒的義大利麵
超級好吃的啊~
之前看韓劇的Pasta就好想吃Chef炒的橄欖油義大利麵

青醬、白醬、紅醬的有時會覺得太膩
清炒的口味就不會
超級好吃的,我一個人可以吃上一大盤啊!


薄多義的香蒜辣味麵非常合我的口味
微微的辣度很開胃
乾扁扁的蒜片也非常的好吃
很樸實的一道Pasta
但深得我心

((默默的研究老大的休假日準備booking去









培根起司Pizza $159

因為已經點了一份Pasta了
所以另一份主餐一定要點個Pizza來吃

我非常喜歡cheese很濃的Pizza
服務人員推薦了二道cheese濃郁的Pizza:培根起司和雙倍臘腸
我不愛臘腸所以選擇了培根的
結果.... 他的培根我不喜歡 >////<


我以為他的培根是會和早餐店裡的培根一樣扁扁的
結果薄多義的培根是切的厚厚一條一條的
非常的肥、非常的油
我不敢吃肥肉
所以這道Pizza我吃的好辛苦
((不過也默默的吃了一半


撇開肥油不說
Pizza的口感真的蠻好吃的
我喜歡這樣的手作pizza
好吃極了
下回我點經點瑪格麗特好了 ^+++^







飲品 檸檬汁 $60

我和李小玫都點了檸檬汁
非常的酸
但很能解油膩

不過太酸了 ((我沒加糖 >////<
所以我每喝一些就加了一些開水稀釋
微微的有點檸檬酸味就夠了




我們有升等加點一分套餐
所以餐後還有一份甜點 烤布蕾
吃的太開心完全忘了拍照這回事
>//////<



薄多義的餐食還不錯
不過我個人覺得最大賣點是用餐環境非常的舒服
我喜歡挑高的空間及非常明亮的落地窗採光
是個會另人開心待上好久的用餐環境
而且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親切
除了我自己假會點了一個肥油很多的培根起司Pizza外
是個非常愉快的用餐經驗

下回再和英雄哥去吧!





薄多義 Bite 2 Eat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18號
(02)2511-1155


哦~ 對了
薄多義似乎真的很有名氣
平常日中午用餐時段生意非常的好
如果是假日想要去用餐的朋友請記得一定要訂位哦!



以上
簡單分享
秋意濃,睡意更濃
來去打滾 by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