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ooooops >/////<
每次出遊回來總是會懶個幾天
不過... 這回好像懶的太過頭了
哈哈哈 >/////<


不過話說回來
我們家英雄哥說我應該和香港犯沖
因為我二趟去香港都胃痛
上一回是第二天晚上痛了一夜
這回更是誇張
從第二天下午痛到回來台灣還在痛
害我這回和英雄哥的香港行沒什麼照片來回憶


但香港真是個好地方
東西好吃到爆炸
想要血拚買東西也絕對不會空手而歸
雖然C小姐我本人在短短二個月內已經去了二趟
但有機會的話還是會想再去
^++++^

是說我的旅遊計畫list已經漏漏長了
前二天又多了英國行
((這一切都是湯俊惹的禍....

所以~ 英雄哥
就拜託你認真工作囉!
^++++^






好啦~ 廢話太多了
先來分享我最近非常非常愛的一套衣服





上個星期和阿菲菲去參加BravoMix的活動
Dress code是小法國來著

說到France Style 大家想到的應該都是浪漫、蕾絲、甜美.....
但是我這個高大妞實在不適合這種調調
((都被大伙暱稱為C哥了,我是要怎樣裝甜美啦~ >//////<

於是就來走個歐美LOOK吧!!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和千千最愛追求歐美人的穿搭
我們二個只要看到什麼好看的外國妞的LOOK都會和對方分享
也因此互相勸敗買了不少東西....

((英雄哥~ 都是千千害的啦!!








What I wear

Top:Sweets shop
Bottom:Sweets shop
Shoes:Charles & Keith
Bag: DAAD



這身偽歐美女孩的單品都是千千家這個月的限量單品
原本號稱Super VVVVVVVVVVVIP的C哥是無法搶得現貨的
但這回因為限量是殘酷的
我真的是用盡生命的搶來
^+++++^






灰色豹紋褲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太~ 好~ 看~ 了~

阿千還在韓國時就先app給我看
我一看到立馬在台灣尖叫:幫我買一條

回國後的第一天馬上奔去試穿
果然~ 超級顯瘦的!!


很多女孩不太敢嘗試豹紋褲
其實我之前也是很害羞
頂多買一些小單品來騷包一下
ex:圍巾、手錶、小包包等


不過我發現今年歐美女孩們幾乎人手一件豹紋褲
於是我也大膽嘗試了!!

((因為我最常說的就是~ 我們歐美掛的都這樣 ^++++^






搭上這件無敵美的黑色長版上衣
一整個就是歐美女孩

((這是英雄哥說的哦!! >/////<



話說會買到這件上衣真的是超級lucky的
因為我一開始根本沒發現這件
要不是上周和曜曜約在千千那裡胡鬧
我還真不會發現他






這件上衣超美的
非常有設計感
不是一件普通的黑色單品

後背下擺可是多了一層細百摺
走路會飄啊飄啊的
好看極了 ^++++^



這件現貨不多
立刻被我搶了一件
隔天參加BravoMix的活動馬上定裝完成







黑色單品只要配上大大的仿舊金屬項鍊就很搶眼了

哈哈~ 我愈來愈適合黑色單品了
((這回的香港行默默的幫衣櫃又增添了幾件



另外我怕這樣的歐美LOOK會大大的不如阿菲菲的甜美風
硬是蹬上高跟鞋來噓張聲勢
果然我只能用高度來博取注目了
>//////<






其實我們歐美女孩 ((我們? >////<
最常搭配都是平底鞋來著
所以當晚和英雄哥去宵夜時立刻換回平底鞋來著

這樣是不是更有歐美女孩街拍的樣子


和我一樣喜歡走歐美掛的女孩們
今年請不要錯過豹紋褲啊!!








以上
簡單分享

哦~ 對了!!
以上二件單品聽說還可以追加來著
想要的朋友快去和千千order 吧!!

((偷偷說~ 那件黑色上衣我前二天在東區小店看到同款不同色的,要價2仟up..... 嚇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