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傢伙就是我的小綠❤
感謝他這些年的陪伴



說到小綠
我真的很感謝能擁有他

小綠年紀超級老的
2000年購入的
最初是老大的爸爸開的
後來又換哥哥和我家老大
直到我學會開車才傳承到我手中




他陪我渡過2年又10個月

對一個初會開車的大菜鳥而言
他真是一輛最適合的車
雖然他在我的摧殘下
曾經被公車追撞過、也有不小心晃神去撞過Benz......
還不小心擦撞過我家車庫
不過也因為這1000多個日子以來的磨合
我們成為最佳的好夥伴
一同跑遍台北市各大百貨公司及各大夜市 >/////<




這一年來
小綠的身體每況愈下
三不五時就有新的毛病冒出來
每每看著那維修帳單
我都忍不停的哀號著.....


於是決定讓小綠退休去










短短的十天內搞定了一切

2/16這天把小綠嫁了出去
離別前一刻帶著小綠最後一遊
山上還下著雨讓人特別感傷....



小綠❤
謝謝你的陪伴
因為有你讓我的生活更豐富
和你一同外出奔馳是我這二年最開心的事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