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5, 2011 


今天是聖誕節耶~
大家有沒有過的很開心啊!!


我家先生這幾天工作忙碌的狠
X'mas eve當天晚上11點多才從台中趕回來

前幾天我一個人在家超害怕的
晚上要睡覺時還把全棟樓的電燈都打開
連房間的電視也要打開才敢躲進被窩

今天他也是在工作中渡過
到現在還沒回家呢~
真是辛苦他了!!





前幾天我家阿姐去COSTCO幫我買到柚子酒了
自從在太鼓判嚐過她的美味後就魂牽夢縈
去了COSTCO好幾次都沒遇見她

阿姐知道我對她的愛
所以一見到馬上幫我入手二瓶
呼~ 真是開心!!

一瓶要留著和老公喝
另一瓶我要帶去跨年啦!!







這幾天台北的天氣真的是冷颼颼
一度想要躲在被窩裡不想動
無奈這幾天的事超級多
所以我就穿著我的心頭好毛毛軍外出門去

這件軍外的毛真的不是我在歐肉的啦!!
毛毛真的是澎派的有夠囂張
穿出去真的是人人注目的焦點

前幾天路邊賣鹹酥雞的阿姨看到這個毛毛
還忍不住"吼"了一聲 >/////<


明天開始又要不在家一個星期了
我要帶著這件毛毛軍外陪我渡過寒冷的下雪天








Dec 23, 2011 

忙了好一陣子
今天總算有時間來去星巴巴享用一頓美味的點心

是說這份起司牛肉可頌的美乃滋太多囉!
吃的我有些膩....


我們家附近的星巴巴有位非常熱血的店員
我的抹茶拿鐵做好後,這位非常有活力的店員拉開噪門大聲呼喊著~ 小姐! 你的抹茶拿鐵好了!! 你的"大杯"甜度正常的抹茶拿鐵好了~~~
整間星巴巴都知道我喝大杯的抹茶拿鐵了啦!! >//////<






原本想靜靜的坐在星巴巴
慢慢的把新手帳填滿
結果忘了帶筆袋出門.....
好吧!! 又有一個藉口到星巴巴享用美味的甜點了!!


從包包裡翻出月初去韓國買回來的戰利品之一
THEFACESHOP的HAND LOTION

這HAND LOTION的香味舒服極了
原來ORCHID是這個味道
下次再多買二條來囤貨好了!!






((這張照片之憔悴的!! 實在是因為零晨5點多才爬上床啊~~))


Dec 21, 2011

這幾天好忙碌來著~
安妮姐瘋狂的出貨中
金牌小幫手C一定要到場去幫忙的啦!!

某天清晨回家
帶著濃濃的睡意開著車
結果被一輛掛著滿滿被剖肚的豬嚇醒
那一刻,我超想拍下那畫面APP給安妮姐的說
((總不能只有我一個人嚇著吧!!))




今天總算有空整理一下快爆炸的書房
突然發現前幾天我白吃了一頓超級美味的義大利麵
只因為我說了7個字,滿足了老闆的某種虛榮 >////<
於是我免費飽餐一頓

真相大白


有興趣的朋友也去試試看吧!
也許有機會遇見大碗公大白
也許有機會可以白吃白喝啦~


 Oregano 奧瑞岡義式餐廳
台北市四維路96號
(02)27542324









Dec 19, 2011


趕在上個星期五將全部的擴香都寄出囉
希望大家都來得及收到


是說我自己也訂購了好多好多組 >/////<

開了一瓶Cotton的放在臥房
媽啊~ 那個味道也太香、太另人感到舒服了吧!
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連我家那位鼻子用來裝飾的先生也嗅到有些不一樣

整個房間都迷漫著香香真是件另人開心的事

我想要把家裡各個角落都放上一瓶
看來還得再去訂購幾組才夠.....










Dec 13, 2011 Night


昨晚看到Kay介紹的餐廰a poet
今天立馬揪了安妮姐吃午餐去

呼~ 海鮮燉飯好好吃哦!! 
真是一個另人感到舒服的地方
C小姐的口袋名單又多了一個可以窩一下午的好所在



今天依舊是皮衣女孩

穿上這個月和安妮姐買的點點洋裝
呼~ 都忍不住稱讚自己美呆了 >///////<







有朋友說想看Tiffany Blue的飾品收納袋長什麼樣子
所以補拍了一張

束口的設計收放很容易
柔軟的布料材質也可以保護飾品不被刮傷
這樣的組合拿來送禮也很適合!!
我超愛的~









Dec 13, 2011 Noon


昨天一發Lovely C. 2011 Dec.的新單品
結果大家注目的焦點都在這件皮衣身上!!
詢問度之高的


只能說大家真是好眼力啊!!
這件是月初從韓國拎回來的戰利品(之一)

我真的必須說
這輩子一定要來一件真皮的皮衣啦~
皮質柔軟、質感極佳的
穿上後你絕對會知道真皮的好的!!

缺點是.... 再也回不去了~

穿過真皮的皮衣後
衣櫥裡那裡五顏六色的仿皮皮衣真的失寵了....



改天再來好好分享這件美到翻的小羊皮皮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